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:學會了,你的部屬就會自己找答案!, 陳茂雄、林文琇, 9789863981091, 天下雜誌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:學會了,你的部屬就會自己找答案!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:學會了,你的部屬就會自己找答案!,作者:陳茂雄、林文琇,出版社:天下雜誌,ISBN:9789863981091

特價:253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:學會了,你的部屬就會自己找答案!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:學會了,你的部屬就會自己找答案!,作者:陳茂雄、林文琇,出版社:天下雜誌,ISBN:9789863981091

《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:學會了,你的部屬就會自己找答案!》


你是否也是經常苦惱,部屬總是講不聽也教不會?

對事不對人,員工卻一再重複錯誤行為?

明明知道鐵血管理留不住人,苦口婆心又收不到成效......

怎樣的管理方法才有效?

這次你該對「人」不對「事」!

一次學會「先處理心情的障礙,事情就能順利達成」的技巧


帶部屬的關鍵,不是解決眼前的問題,
而是要從行為背後的原因著手,讓部屬覺察自己的慣性與盲點,改變行為模式,

這樣部屬才能學會自己找答案。

主管:「我覺得我的部屬都不自動自發、沒有責任感!小湯工作出問題,他說需要想幾天,但我加班一小時就解決,我就是希望他們有這種精神!」

教練:「那你怎麼做呢?」

主管:「我隔天就叫他照我的方法做啊!」

教練:「你這樣做有助於提升小湯的責任感嗎?」

主管:「呃,我沒想過......」

管理現場,許多人的行為和目標總是背道而馳而不自知,加上意識之下的諸多盲點,會讓人重複一樣的行為,更使得人的潛能無法發揮,自然無法達成績效與目標。

作者陳茂雄曾任IBM大中華區電信媒體事業群總經理,是少數兼具企業管理與心理諮商背景的企業高階主管教練(Executive Coach)。

他結合心理學大師薩提爾的諮商理論教練式對話技巧,彙整出易懂又實用的引導改變架構,重點在覺察行為背後的慣性模式,以切合職場情境的案例帶入實用的對話引導技巧,幫助兩岸許多企業的經理人解決頭痛的帶人問題。

針對5大盲點,可以採取的5種教練策略:

l 找出行為與目標背道而馳的原因

l 排除情緒的干擾

l 驗證不正確的觀點

l 修正不切實際的期待

l 覺察內心真正的渴望

才能引發部屬自行解決問題的動機,啟發主動改變的力量。

這樣的對話式引導,不僅適用於工作,也可以用在家庭與學校,能夠自助、也能助人,對每一個展卷閱讀的人都有益處。





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:學會了,你的部屬就會自己找答案!,作者:陳茂雄、林文琇,出版社:天下雜誌,ISBN:978986398109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